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發銀行:百變選擇提高客戶增值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6-26 09:46:00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文/李婧暄

  根據廣發銀行提供的最新數據來看,其針對高端人群提供的財富管理服務——廣發財富管理除提供客戶專屬金融服務,增值服務也恰到好處地與市場需求契合,涵蓋客戶工作生活各個方面。廣發銀行財富管理增值服務自2012年7月推出以來,貴賓客戶滿意度逐年提升,貴賓客戶增長率平均每月維持在2.6%左右。

  近期,廣發財富管理推出了十多種增值服務選擇,最大限度滿足客戶的心理滿足。不僅有專門為商務男而設的汽車保養、健身服務、高爾夫球暢打和健身私教服務,而且還有女性喜愛的美粧禮盒、影友會和歡樂出遊卡;還有各類體檢套餐,每年12次免費健身卡等。

  高端客戶

  年享20次免費汽車保養

  “呦,小張換新車了啊?看來最近股市賺翻了!”小李看著同事小張那碀亮的車羨慕地説。“我沒換車啊,這車都用三年了,還是原來那輛。平常勤保養,狀態自然好。”“你的錢不是都歸你媳婦管嗎?還有那麼錢做汽車保養?”小李似乎不太相信。

  “汽車保養還用花錢?”小張笑著説。“你只要成為廣發財富管理貴賓客戶就可以每年享受最高20次的汽車保養服務。像洗車、打蠟、拋光以及汽車桑拿等服務都可以免費享受。對於我這種開車到處跑業務的銷售來説,最棒的是,拿著廣發銀行贈送的這張汽車保養卡,你可以在全國60個城市700多家指定汽車保養機構隨時享受服務。”

  財富管理

  增加十多種增值服務選擇

  據了解,目前廣發財富管理為客戶提供了十多種增值服務選擇。不僅有專門為商務男而設的汽車保養、健身服務、高爾夫球暢打和健身私教服務。而且還有美粧禮盒、影友會和歡樂出遊卡。

  最關鍵的是,廣發財富管理增值服務是根據客戶的積分點數來計算兌換的。積分越高可以選擇的增值服務數量和種類就越多。

  也就是説,如果客戶在廣發財富管理的客戶積分是20分,不僅自己可以享受免費的汽車保養服務,還選擇了廣發財富管理影友會項目,每年獲得800元電影卡充值面額,帶家人看盡國內外大片。

  為女性貴賓客戶

  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務

  為了保持魅力,女神們在護膚、健身、買衣服上絲毫不含糊。“工作壓力大,花在皮膚保養和減肥上的錢越來越多,每個月收入的四成都花在‘臭美’上了,怎麼省都省不下來。”劉太太抱怨道。

  如今,廣發銀行為愛美的女神們帶來福音—— “財富管理”貴賓增值服務,特別為女性貴賓客戶推出美粧禮盒、健身會、專人形象顧問等增值服務,優質實用。

  女客戶增值服務

  美粧禮盒

  每季度廣發銀行根據季節及氣候變化提供國際高端品牌護理産品旅行裝禮盒,令客戶優先體驗一線護膚品、彩粧、美發産品的卓越品質。2015年與廣發銀行合作的美粧品牌包括雅詩蘭黛、嬌韻詩、後(whoo)、高絲、歐舒丹等,每份禮盒折合專櫃售價均在500元以上。

  健身會

  李小姐自從成為廣發銀行貴賓客戶,便加入“健身會”。在廣發免費提供的健身會,全年最高獲得12次健身服務,還可在國內近百家一線健身會所參加健身課程和器械運動。

  專業形象顧問

  廣發銀行還為客戶提供私人專屬著裝顧問一對一服務,包括私人量身訂制襯衫、個人形象資産管理課程、定制服裝保養護理、身形跟蹤等服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