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鐵集團懷化貨運中心快步轉型 “陽光廠務”覆蓋率達100%

  • 發佈時間:2015-06-26 06:34:05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劉麟、通訊員張時德 舒紹紅報道:對外將鐵路貨運運價、運力、車皮調配網上公佈,實行“一口價、一票制”收費;在企業內部,將“三重一大”決策事項、職工收入分配、人員安排、崗位設置等全部網上公示。廣州鐵路集團懷化貨運中心全力打造“陽光廠務”,助推鐵路貨運改革向現代物流轉型發展。

  懷化貨運中心組建於2013年6月,是廣鐵集團直屬貨運核心企業,是湘鄂黔渝四省邊區最大的鐵路物流企業,年運輸收入達7億余元。該中心黨委把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與廠務公開同步推進,明確了相關責任主體、範圍、形式,使“陽光廠務”覆蓋率達100%,保障了貨主和職工的知情權、參與權、監督權,促進了企業和諧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