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衛營度假營地戰略轉型

  • 發佈時間:2015-06-26 02:34:16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11日,由重慶遠大置業有限公司舉辦的大衛營度假營地業主答謝會暨“金候鳥度假體驗之旅”啟動儀式在重慶喜來登大酒店成功舉辦並圓滿落幕。遠大置業由單一的項目開發正式走向旅遊地産與度假服務並重的戰略轉型,並以仙女山大衛營度假營地為“大本營”搭建了大衛營金候鳥度假服務平臺,未來將涵蓋全國各地一線景區。

  據悉,五年前始於仙女山的大衛營度假營地,相繼開發完成了星級酒店集群、會館別墅、遊樂公園,今年8月將完成最後一塊拼圖——布魯克林商業小鎮建設,並實現開街納客戶。屆時,大衛營度假營地將真正全景呈現,為此,遠大置業專門打造了“智慧旅遊”綜合行銷服務平臺——大衛營金候鳥度假服務平臺,將為遊客提供旅遊諮詢、規劃溫馨旅行計劃、量身制定“吃、喝、玩、樂、購、娛、體”一體化解決方案

  據悉,該平臺體系將從仙女山起步,延伸海南、大理兩地,未來將涵蓋全國各地一線景區。

  重慶晚報記者 林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