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象山:智囊團到府“問診”中小微企業

  • 發佈時間:2015-06-26 01:32:25  來源:寧波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通訊員王虎羽 徐挺 記者單玉紫楓)15名行家組成科技創業導師團,到府為中小微企業“把脈問診”———這樣的好事,就發生在象山。

  為拓寬企業自動化改造、科技創新路徑,加大高技術産品研發、引進力度,今年年初以來,象山縣在大徐鎮試點通過聘請創業經驗豐富、科技思維突出的企業科技人才,建立起一支由15人組成的科技創業導師團,為全鎮15家科技型中小微企業提供“一對一”個性化指導。導師團每月至少入企一次,為結對企業提供原材料把關、産品出廠等檢驗服務,並在品質管理、技術標準等方面為其提供專業培訓。目前,該鎮已有13家企業享受到了科技創業導師團的“專家會診”,共解決品質提高、工藝創新、爭創名牌等方面的技術難題25個,幫助企業實施技改項目15項,開發新産品19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