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南空管應對颱風“鯨魚”

  • 發佈時間:2015-06-25 16:30:48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王春苗報道:6月22日,今年我國首個颱風——2015年第8號強熱帶風暴“鯨魚”——從海南萬寧和樂鎮登陸。海南空管分局全力保障,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颱風對出行旅客的影響。

  海南空管分局及時啟動颱風天氣保障預案,加強對颱風實時位置、可能移動路徑等相關資訊的收集,合理安排值班力量,嚴格執行運作標準,要求管制員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同時。海南空管分局結合以往的颱風保障經驗,重點加強與周邊管制區的協調和資訊通報,對於飛越航班,向相關部門及相鄰管制區爭取最大繞飛空域和偏航許可;對於在海口機場起降的航班,主動和相關部門協調。最終,海南空管分局有效保障了航班的正常進出境,既避免了由於前期延誤而造成颱風登陸後的航班積壓,又為颱風過後空中交通的快速恢復正常創造了有利條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