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夏季珠寶展新品逾三成

  • 發佈時間:2015-06-23 15:31:39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特約通訊員 繆立義)據不久前召開的全國珠寶行業有關會議透露,去年我國珠寶産業持續30年的高增長被終止。為解決産品過剩危機,各企業抓設計調結構推新品,將於本月25日起,在漕寶路上海光大展覽中心舉行為期4天的上海夏季珠寶首飾博覽會,各類珠寶首飾新品數量同比逾三成。

  以“清涼之夏”為設計主題,400多家參展的中外珠寶商中,中國台灣地區設計師組團競爭就佔有70多個。此外,寶石王國斯里蘭卡、印度、日本、泰國等珠寶原産地及中國香港、澳門地區的參展商也紛紛獻寶,其中不乏精品和田玉、彩色寶石以及紅藍寶石首飾、時尚大溪地黑珍珠、翡翠、南洋金珠、水晶、瑪瑙、祖母綠、碧璽、琥珀、蜜蠟等,寶石級精品設計震撼登場,讓真材實料的珠寶藝術精彩繽紛。據悉,本次珠寶新品以低價格競賣“投石問路”,同時設有權威機構現場鑒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