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美航線運力投放出現端午小高峰

  • 發佈時間:2015-06-21 07:47: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北京6月20日電(記者錢春弦)海南航空執飛的首條上海浦東至美國波士頓航線20日開通。海航在中美航線上的運力投放,端午節小長假掀起一個小高峰

  據介紹,HU7961航班端午節當日12時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起飛,預計當地時間14時35分到達波士頓。這條航線由波音787執飛,共有213個座位,北京時間每週二四六12時從浦東機場起飛,當地時間每週二四六16時35分從波士頓起飛。

  本週以來,海南航空持續增加中美航班服務。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市到首都北京的航線週一開通之後,飛行時間14小時的上海波士頓航線成為海航的第六條北美航線。而端午節長假最後一天的22日,海航執飛的上海至西雅圖航線也將正式開通。

  數據顯示,今年中國航空公司飛往美國的航班數量將首次超過美國的航空公司飛往中國的航班數量。預計暑期旅遊旺季,從7月1日至9月20日的航空客運高峰期間,中國四大航空公司國航、東航、南航和海航每週將有2028個航班飛往美國,而美國各航空公司每週飛往中國的航班為1853個。跨太平洋天空上,中國航企在中美航線上的被動局面正在逆轉。(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