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中國皮革行業排頭品牌發展報告》報告發佈

  • 發佈時間:2015-06-20 15:2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沈慧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6月20日訊(記者沈慧) 日前在中國皮業品牌大會·北京論壇上,《2015中國皮革行業排頭品牌發展報告》發佈,88個品牌摘得真皮標誌/箱包/童鞋排頭品牌榮譽稱號。

  其中,榮獲“2015中國真皮領先鞋王”稱號的有15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真皮鞋王”稱號的有10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真皮名鞋”稱號的有15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真皮領先衣王”稱號的有6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真皮衣王”稱號的有8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真皮名裝”稱號的有6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箱包領先品牌”稱號的有9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箱包優秀品牌”稱號的有7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童鞋領先品牌”稱號的有2個品牌,榮獲“2015中國童鞋優秀品牌”稱號的有10個品牌。特別一提的是,鋻於百麗集團目前在行業及國際上的影響力和實力不斷提升,已成為行業的佼佼者。為此,中國皮革協會特別設立“中國皮業品牌金鼎獎”,並授予百麗集團。

  中國皮革協會常務副秘書聶玉梅説,近幾年,中國真皮標誌皮鞋、皮裝和箱包、童鞋排頭品牌企業在較為嚴峻的形勢下總體運作平穩,基本有效克服了宏觀經濟減速、國內消費低迷、出口難度加大、要素成本上升等多重壓力。排頭品牌企業管理水準不斷提高,研發投入進一步加大,品牌影響力不斷增強,行業龍頭示範效應效果明顯,為行業整體平穩運作做出了較大貢獻。數據顯示,除皮鞋利潤和皮革服裝産量、銷售收入等部分經濟指標同比小幅下滑外,其他行業的各項指標均保持穩步增長。

  JayneEsteveCure女士指出,如今,快速增長的新興市場,徹底改變了時尚消費者,時尚品牌要對其經營模式進行認真反思,面對快速多變的國際環境帶來的全新、複雜、富有挑戰性的消費者群體,時尚品牌必須要全方位調整戰略積極應對。

  據了解,中國皮革協會與中國商業聯合會還共同發佈了2014年零售市場數據,並對2015年零售市場進行了預測分析。此次發佈數據對全國皮革行業主導消費品(男鞋、女鞋、男包、女包、運動鞋等)市場及品牌銷售、網路零售市場銷售的統計監測結果進行了詳細分析,直觀地反映了2014年皮革行業主導商品及品牌的市場銷售表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