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手機銀行改變英國銀行業非現金交易變主流

  • 發佈時間:2015-06-19 08:32:50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英國銀行家協會最新數據顯示,手機銀行將改變銀行業態,註定將比使用電腦登錄網上銀行更受歡迎。

  據英國銀行家協會預測,消費者2015年將登錄手機銀行8.95億次,而使用電腦登錄網銀7.05億次,光顧銀行網點4.27億次,致電電話銀行6400萬次。

  就在5年前,網銀還是最受歡迎的方式。2010年,消費者使用電腦登錄網銀5.65億次,光顧銀行網點5.02億次,登錄手機銀行僅8600萬次。

  英國廣播公司(BBC)15日援引英國銀行家協會首席執行官安東尼·布朗的話説:“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銀行業也不例外。”

  他説:“對於英國公眾而言,使用APP和手機銀行猛增,似乎將切實改變(銀行)業態。”

  據英國銀行家協會數據,2015年,消費者使用手機APP周均轉賬29億英鎊(約合45.3億美元)。這一數字在2014年為20億英鎊(31億美元)。(新華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