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正文

字號:  

英國女王偕家人泡吧慶生 酒吧歷史久遠門檻高昂

  • 發佈時間:2015-06-15 09:4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候濤  責任編輯:田燕

  13日,為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89歲生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將兩個孩子留給保姆看管,同女王及其他王室成員一道在倫敦泡吧。

  據英國《每日鏡報》13日報道,女王舉辦生日聚會的這家酒吧名叫“貝瑞兄弟與陸克文”,位於倫敦肯辛頓區。該酒吧可謂是“英國老字號”,歷史可追溯到17世紀。該酒吧不僅經營著英國最古老的葡萄酒和烈酒,還擁有英國王室頒發的特許經營證書。正因為此,店內在售的酒都價格不菲,葡萄酒均價高達7000英鎊每瓶,其中1971年産唐·佩裏儂香檳售價為1.665萬英鎊一瓶,1982年産柏圖斯酒莊幹紅葡萄酒售價為6900英鎊。酒吧的食品消費門檻也高達2500英鎊。

  報道稱,此次生日聚會也是自今年5月夏洛特公主誕生以來,威廉王子夫婦第一次一起夜間外出泡吧。一名接近英國王室的消息人士對媒體表示:“女王非常享受兒孫滿堂的感覺,同晚輩在一起會讓女王感到自己還年輕。對於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來説,這也是一個暫時離開兒女、充分享受二人世界的絕佳機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