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寶馬i8助陣 壹錦園樣板房開放

  • 發佈時間:2015-06-19 08:32:55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寶馬i8首次亮相龍崗,助陣壹錦園樣板房開放,受到廣大市民的關注。據悉,項目主推76-125平方米高拓展三至五房及86平方米複式六房,極大拓展生活空間,實現一步到位,在超高拓展戶型供應極度稀缺的情況下,壹錦園的亮相為市場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據介紹,壹錦園集多年人居精粹,整合周邊環境、以樂居理念打造人居範本,是一個充滿現代生態環境資源的優選之地,五山六水環繞,享回龍埔公園、紫麟山公園、龍潭公園、龍城公園四大市政公園,擁有極佳生態環境及繁華生活配套,實現“公園與家的完美結合”。

  同時,項目交通便捷暢通全城,周邊高端商業氛圍濃厚,華潤萬家、海雅百貨等分佈于項目四週,豐富的生活配套舉步即達;還享有龍崗優質的學區資源,周邊名校眾多,包括龍崗初中、蘭著學校、龍崗實驗學校、清林小學、深中一幼等學校。(馬春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