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西瓜銷售旺季不旺價格同比下降五成

  • 發佈時間:2015-06-17 11:31:10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6月16日訊(記者 周曆 通訊員 張遠輝)近期持續高溫本應是西瓜銷售旺季,然而濟南市場反映冷淡,旺季不旺。據介紹,今年濟陽縣“太平寶”西瓜自5月中旬上市以來,價格持續走低,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0%左右。

  “上週五新拉來一車,5天賣了還不到一半,比去年差遠了”,在英雄山路一處應季西瓜臨時銷售點,章丘瓜農姜先生告訴記者。銷量下降同時,價格也讓瓜農高興不起來。建設路上一瓜農趙先生表示,去年西瓜批發價在1.4元/公斤左右,今年也就在0.8元/公斤。據了解,今年西瓜銷售遇冷,其中重要原因是受部分城市“毒西瓜”事件影響;同時受春季光照不足等非人為因素影響,今年部分品種西瓜糖分含量略低於往年,口感稍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