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5月空氣品質“倒數十名”城市名單出爐 武漢等城今年首次上榜

  • 發佈時間:2015-06-17 07:2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保部15日發佈5月份重點區域和74個城市空氣品質狀況,唐山、鄭州、濟南、邢臺、保定、徐州、武漢、衡水、太原和邯鄲,登上5月空氣品質相對較差的10個城市“榜單”。記者對照發現,徐州、武漢、太原是今年1月以來首次登上這一“榜單”。

  據統計,鄭州、濟南和唐山等8個城市達標天數比例不足50%。超標天數中以臭氧為首要污染物的天數最多,其次是PM2.5。 (崔靜)

  凡標注來源為“經濟參考報”或“經濟參考網”的所有文字、圖片、音視頻稿件,及電子雜誌等數字媒體産品,版權均屬經濟參考報社,未經經濟參考報社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載、播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