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津冀微創醫學技術 協同發展峰會”召開

  • 發佈時間:2015-06-17 01:30:56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武新才 曾檢明)為推動京津冀醫療一體化進程,日前中國鐵建二十二局集團四公司醫院舉辦的“京津冀微創醫學技術協同發展峰會”在河北省高碑店召開,來自京津冀及周邊縣市的400多名醫務工作者參加了峰會。

  本次峰會是醫院為推動京津冀醫療一體化進程走的重要一步。北京301醫院孟尼麗教授認為,峰會為醫務工作者交流學習微創醫學提供了良好的平臺,有助於提升京津冀周邊地區醫療技術水準,從根本上緩解京津冀各大醫院超負荷運轉狀態,具有時代性的意義。最後,孟尼麗教授和北京積水潭醫院謝明教授為“京津冀微創醫學技術協同發展臨床協作醫院”“京津冀醫療衛生服務協同發展北京專家定點醫院”揭牌,並接受醫院頒發的聘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