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眾包平臺豬八戒網獲投26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6-16 03:31:18  來源: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重慶6月15日電(記者 陳國洲)知名的眾包服務交易平臺豬八戒網15日獲得賽伯樂集團和重慶市北部新區管委會下屬國有公司合計投資26億元。

  投資簽約儀式前的媒體見面會上,豬八戒網CEO朱明躍説,從2006年創立至今,豬八戒網探索出的一套服務産品網上交易的商業模式和産品模式已基本成熟。獲得26億元融資後,將更多轉向市場行銷。今年計劃在國內20個城市建立線下孵化園,進行區域性佈局,對本地化市場進行深耕細作,通過走到線下更多更好地為客戶服務。在商業模式上,基於平臺原始的服務項目交易,獲得海量的用戶數據和作品數據海洋,深挖大數據,通過眾包尋找到商業鏈上的合作夥伴,眾創掘金。

  區別於實物交易平臺,豬八戒網是提供創意設計、網站建設、工業設計等交易服務,幫助中小微企業發展的網際網路平臺公司。截至目前,會員超1300萬,交易額超65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