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寧楊柳村打造千畝生態農業園

  • 發佈時間:2015-06-15 06:33:57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通訊員戴晶若記者周愛明)記者昨從江寧區獲悉,湖熟街道楊柳村正在打造千畝生態農業園,未來市民在遊覽古村落的同時,還可以四季賞鮮花、採摘蔬果。

  湖熟千畝生態農業園位於古楊柳村附近,規模達1200畝。根據初步規劃,生態農業園將以賞花摘果為主題,栽種大量鮮花、蔬果。市民來到這裡,春天可以賞海棠、桃花,夏天可以品味荷花,四季有花,處處有景。

  此外,市民還可以在生態園內採摘各種蔬果,體驗農事樂趣。生態農業園一期預計今年10月對外開放。

  楊柳村以古建築群為特色,清康熙、乾隆年間建造。原有36個宅院,現存比較完整的有17個宅院,共37進366間,建築面積1萬多平方米。隨著當地實施一系列環境整治工程,大批城裏市民前來遊覽古村落。

  為了豐富美麗鄉村的旅遊內涵,古楊柳村近期還將舉行一系列活動。例如,本月楊柳湖將舉行一場劃龍舟公開賽,南大、東大、河海大學等校隊將亮相賽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