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提升物流智慧化水準 促進産業融合化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6-15 06:33:53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積極推廣應用物流新技術、新裝備,加強物流業與相關行業融合互動,加快物流行業轉型升級步伐,提升物流技術、裝備和服務水準,經國家商務部批准,江蘇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中國物流技術協會和江蘇省現代物流協會共同舉辦的“2015中國國際物流科技博覽會”將於6月16日在昆山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

  中國國際物流科技博覽會是國內物流行業的知名展會。歷經9年的發展和積澱,展會規模和影響力在國內物流行業展會中首屈一指。展會在促進物流供需對接以及物流業和製造業融合發展,加強境內外物流行業間合作交流,協助物流企業開拓國內外市場等方面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本屆展會以“提升物流智慧化水準,促進産業融合化發展”為主題,秉承“政府推動、行業引導、市場運作、國際合作”的辦展思路,充分利用長三角地區優越的國際物流環境與産業資源優勢,聚焦“一帶一路”戰略機遇,集中展示境內外最新、最前沿的物流裝備、物流産品、物流技術、物流服務以及供應鏈管理經驗。展會展出面積3.6萬平方米,約1300個國際標準展位。永恒力叉車、現代叉車、昆山同日、常熟通潤、江蘇埃德伯格電氣、一汽解放、中國重汽、順豐快遞、江蘇銀行、廣州益達科技等國內外知名廠商和物流服務商設置展位參展。為期3天的展會預計吸引境內外專業觀眾2萬餘人次。

  展會特設“一帶一路”專題展區,展示沿線國家和地區的投資機會、重點項目和産品,邀請相關國家和地區與沿線省份的客商交流對接,攜手共建高效、務實的“一帶一路”物流交流合作平臺。保加利亞、哈薩克、斯里蘭卡等國駐滬總領事,西班牙中國商會,香港貿發局駐寧首席代表等嘉賓將蒞臨展會現場並參加相關活動。

  展會同期舉辦 “一帶一路”國際物流産業投資與合作論壇、跨境電子商務-物流發展新機遇主題論壇、冷鏈物流供應鏈管理及食品安全培訓等一系列論壇、會議、沙龍活動,旨在分析探討在經濟新形勢下,如何進一步增強物流專業服務能力,加快物流企業做大做強,為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全面提升供應鏈管理水準,促進經濟提質增效升級發揮更大的支撐作用。

  博覽會誠邀境內外物流及相關行業人士前往展會現場參觀洽談。主辦方願與社會各界攜手,為全國物流供應商和採購商提供一個最佳的交流合作互動平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