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長吉産業創新發展示範區”發展提速

  • 發佈時間:2015-06-15 02:31:3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張兆軍)記者從近日召開的“長吉産業創新發展示範區(長春高新區)工作會議”獲悉,該區今後一個時期將堅持創新發展,以“網際網路+”為動力,重點培育高端裝備製造、光電子與智慧製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醫藥等産業;加快長東北科技創新中心建設,集聚創新資源、搭建創新平臺;到2020年,使區域創新驅動能力明顯提高,創新型現代産業體系基本建立,成為吉林省新一輪振興發展的重要經濟增長極。

  據悉,長吉産業創新發展示範區是吉林省委、省政府在統籌全省區域協調發展基礎上,作出的一項戰略部署,是吉林省主動融入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