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阜陽蕪湖被列入區域級流通節點城市

  • 發佈時間:2015-06-12 15:31:51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劉躍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6月1日,商務部等十委聯合印發《全國流通節點城市佈局規劃(2015~2020年)》,確定了北京、合肥等37個國家級流通節點城市,以及蕪湖、阜陽等66個區域級流通節點城市,以加快構建全國骨幹流通網路,努力提升流通節點城市功能。

  從該規劃來看,國家級流通節點城市被定義為“全國骨幹流通網路中的關鍵節點,國家流通大通道上的樞紐,流通節點城市網路中的中心城市或重要支點城市”。區域級流通節點城市則是“全國骨幹流通網路中的重要節點,國家級流通節點城市發揮功能作用的重要支撐,流通節點城市網路中的支點城市”。(劉躍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