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韓MERS隔離對象首現減少 累計1249人解除隔離

  • 發佈時間:2015-06-12 11:2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韓媒報道,南韓保健福祉部12日通報,截至當天,中東呼吸綜合徵(MERS)確診患者較前一天增加4人,為126人;隔離對象人數首次出現減少,較前一天減少125人,為3680人。當天還有294人解除隔離,累計解除隔離人數達1249人。

  據報道,新增4名患者中,3人于上月27日至29日在三星首爾醫院被感染,另1人于上月27日在平澤早安醫院被感染。

  據南韓保健當局分析,這4名患者全部與第14名患者有關,第14名患者在平澤聖母醫院被感染後,曾在三星首爾醫院和平澤早安醫院進行診療。

  此外, 南韓出現中東呼吸綜合徵(MERS)患者的昌原SK醫院和首爾陽川區Mediheal醫院6月11日被整體封鎖。醫院內的患者和看護員及醫療人員全部被禁止出入,這是發生MERS疫情23天以來的首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