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浮山農商行情係高考學子

  • 發佈時間:2015-06-10 05:33:24  來源:山西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大力弘揚雷鋒精神,普及志願服務理念,推動浮山農商銀行學雷鋒公益小組深入持續的開展學雷鋒公益事業,在2015年6月7日至8日,浮山農商銀行學雷鋒公益小組成員自發組織,開展了“情係高考學子,農商與您同行”為主題的高考志願服務活動。

  該行志願者從細節入手,為考生提供免費的紙、筆、橡皮等考試用品,為學子提供了免費的礦泉水及解暑藥,給學子送去一片清涼,幫助考生緩解考前的焦慮;為前來護送和等候孩子高考的家長義務講解如何解壓及高考相關方面的知識和問題;並協助交警維持考場校外秩序。

  高考前夕,浮山農商銀行學雷鋒小組還在本行中招募了車輛整潔、技術過硬、服務熱情的駕駛員,自願報名組成了10輛“浮山農商銀行愛心送考車”,免費接送高考學生。並針對需要幫助的特殊考生,實行“點對點”,專人、專車、專點的特殊服務。活動第一天,共迴圈接送考生60余人次,得到廣大考生和家長的一致好評。

  代紅傑 王曉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