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明裝備獲江蘇首臺重大裝備認定

  • 發佈時間:2015-06-09 15:53:12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薛寬平郝亮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日前,江蘇省經信委發文公佈,連雲港天明集團自主研發、填補國內空白的135噸高端多功能車載鑽機被認定為“2015年江蘇省首臺(套)重大技術裝備”。

  自此,連雲港天明集團包括交流變頻刮板輸送機成套設備、大坡度支架搬運車在內的多項重大技術裝備列入江蘇省首臺(套)重大技術裝備認定名錄。圍繞企業裝備製造核心産業的發展戰略,創業十餘年來,企業依靠技術創新驅動,在四大領域九大系列重大技術裝備研發與成果轉化領域取得了豐碩的成果,重點提高裝備智慧化水準,進一步擴大了市場佔有率,有效提升了連雲港天明智慧化重大技術裝備的品牌影響力。

  此次獲得認定的135噸高端多功能車載鑽機,技術處於國際先進水準,最大鑽孔孔徑2.5米,鑽進深度5000米,採用全液壓、頂驅式設計,配備全驅重型軍工越野底盤,適用於礦山搶險、煤層氣、頁巖氣、淺層石油、水文水井、地質勘探等工程施工,該系列産品目前已形成135-50噸系列機型。(薛寬平郝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