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俄易貨平臺落地哈爾濱

  • 發佈時間:2015-06-09 11:35:15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哈爾濱對俄易貨平臺項目落地哈爾濱,該項目是目前國內較為成熟、完善和專業也是唯一獲得商務部批准特許經營權的易物電商平臺,致力於通過企業間以物易物的模式來降低企業運營的資金成本、為企業匹配企業和個人客戶的形式來服務全國數以千萬中小企業,實現渠道增值、業務拓展和銷售增長。

  據了解,受金融危機等因素影響,中國每年都有大量中小企業因産能過剩、庫存積壓、現金流短缺關門倒閉。據統計,目前中國庫存及閒置物品總量超過4萬億元,且逐年遞增。通過整合企業及社會資源,建立國內功能最強大的易物網路平臺,實現網上供求資訊查詢、訂購、交易聯繫,幫助企業妥善解決産品和市場推廣銷售、剩餘産品清庫、物流等問題,並通過銀聯支付系統和擔保系統,不僅使線上支付方式簡單方便,而且大大提升了交易的安全性和易物企業的誠信度,助推中小企業發展電子商務,真正做到讓企業沒有難賣的産品。

  據悉,中俄易貨平臺項目總投資1.5億元,全部由企業自籌,建設期3年,主要建設對俄易物網路平臺、數據中心(含資訊服務平臺、雲計算大數據中心、對俄電商客服中心、對俄電子商務研發中心、商品數據庫運營中心)及相關配套設施。中俄易貨平臺項目的建設將為中俄貿易提供一種新的行銷模式,有效地盤活兩國資源,節省資金成本,從而促進哈爾濱地區對國內及對俄貿易的經濟交流與發展,為東部陸海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打造對俄合作中心城市起到積極地推動作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