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早間看盤:南車走勢低於預期 拖累大盤

  • 發佈時間:2015-06-09 10:34:26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家統計局6月9日公佈,2015年5月份,全國居民消費價格總水準(CPI)同比上漲1.2%,為年內首次回落,且已連續4個月處於“1時代”。受數據不佳影響,兩市早盤出現一波跳水,創業板止跌回升。

  6月9日,人民日報援引國資委官員的話報道稱,“南北車合併,涉及資産規模大,影響因素多,操作程式複雜,市場風險較高。兩家企業的成功重組整合,為中央企業重組整合探索出了可複製、可推廣的模式,也為中央企業深化改革探索了成功的經驗,提供了有益借鑒。”。今日中國中車開盤大幅跳水,由漲停打至跌停,至上午十點,中國中車下跌5.74%。

  中航重機擬定增募資37億元加強主業發展。中航重機擬不低於25.48元/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4636萬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37億,扣除發行費用後將用於投資西安新區先進鍛造産業基地建設等項目。該股開盤一字漲停。(神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