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匈牙利簽署“一帶一路”合作文件

  • 發佈時間:2015-06-08 00:31:57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正在匈牙利進行正式訪問的外交部部長王毅6日在布達佩斯同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部長西亞爾托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匈牙利政府關於共同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的諒解備忘錄》。這是中國同歐洲國家簽署的第一個此類合作文件。

  王毅在簽字儀式後表示,在當今全球化時代,歐亞大陸是一個整體,中國正在加快向西開放步伐,匈牙利奉行向東開放政策,“一帶一路”將把中國和匈牙利更加緊密地連結在一起。匈牙利是第一個同中國簽署此類合作文件的歐洲國家,在共建“一帶一路”方面發揮了引領和先行作用。我們歡迎更多歐洲國家“向東看”,加強與中國及其他亞洲國家的互利合作,以不同形式參與到“一帶一路”建設中來。歷史會證明,這將是一個明智、正確的戰略選擇。(新華)

一帶一路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易華錄 34.11 5.96%
2 傑賽科技 16.88 4.20%
3 山東路橋 6.35 4.10%
4 敦煌種業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鳴紙業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國際 15.74 -2.42%
5 北方國際 17.32 -2.3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