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新機場航廈9月開工

  • 發佈時間:2015-06-05 16:31:00  來源:北京晚報  作者:王燕  責任編輯:羅伯特

  (通訊員王燕)記者從日前舉行的新機場建設飛行區工程企業推介會上獲悉,機場飛行區場道工程14個標段已經完成招標,航廈將於今年9月開工建設。

  目前,新機場徵地搬遷進入入戶清登階段,住宅清登工作基本結束,土地即將清登。新機場建設指揮部消息稱,機場飛行區場道工程14個標段中,8個標段位於北京,6個位於河北。主要建設內容及規模為:飛行區新建3條長3800米的跑道,1條長3400米的跑道;相應的平行滑行道、快速出口滑行道以及聯絡滑行道;配套機坪;通道及橋梁;服務車道及圍場道;綜合管廊;飛行區排水設施;飛行區服務設施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