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捷豹路虎青少年夢想基金新項目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6-05 14:31:37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古媛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5月28日,“捷豹路虎中國青少年夢想基金”成立一週年之際,宣佈正式啟動兩個夢想基金旗下的全新公益項目。

  “捷豹路虎中國青少年夢想基金”涵蓋社會關愛,快樂體育,道路安全和人才培養四大領域,將陸續在三年內投入5000萬元。成立後的第一年,“捷豹青少年足球發展項目”、“路虎關愛無止境-青少年視力關愛項目”、“一千零一個夢想”等項目取得了豐碩成果。捷豹路虎中國在發佈會上正式宣佈加強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的戰略合作:不僅計劃在中國少年兒童科技培訓基地設立捷豹路虎道路安全教育中心,預計落成後每年將有超過200萬人次青少年兒童從中受益;還將在宋慶齡基金會的大力支援下,與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等合作夥伴聯手打造“學轉英超-捷豹校園足球項目”,旨在以足球為手段,協助中國在基層足球能力建設、社會包容性、技能發展、教育、健康和開拓青少年參與度方面取得顯著的發展。(古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