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韓泡菜博物館面向學生開設講堂 宣傳泡菜優越性

  • 發佈時間:2015-06-04 14:0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南韓日報》3日報道,為推廣南韓代表性食物泡菜,南韓“圃美多”(Pulmuone)泡菜博物館面向南韓大中小學學生開設泡菜課堂。

  “圃美多”(Pulmuone)泡菜博物館經過2年的籌備,于4月在首爾著名觀光地仁寺洞重新開業。開業後,博物館開設了面向幼兒園小朋友和小學、初中以及高中的學生的課堂,向學生教授製作泡菜的方法,並提供親手製作泡菜的機會。博物館方面打算通過教學喚起學生對泡菜的興趣,讓他們明白南韓泡菜文化的獨創性和優越性。

  博物館相關人士表示,“泡菜課堂每天開課一次,申請參加的人源源不斷。現在每節課可以有30人參加,我們正在想辦法擴大班級規模”。

  按計劃,泡菜課堂除週一博物館閉館外,于每週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開始,持續30分鐘並持續至6月30日。

  泡菜博物館還于2014年3月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為世界11大食物博物館之一,且是南韓唯一入選的博物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