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合組織國際救援聯合演練在哈薩克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6-04 10:36:00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救災部門國際救援聯合演練3日在哈薩克阿拉木圖州舉行。來自哈薩克、中國、俄羅斯、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的救災部門參與了本次聯合演練。

  哈緊急情況部部長博日科説,聯合演練提高了上合組織成員國救災部門間的合作水準,加強了自然災害等突發事件發生的情況下,各國協同作戰的應對能力。

  救災合作是上合組織框架下開展國際交流合作的重要領域。近年來,我國積極推動和參與上合組織各項救災合作與交流活動,並取得一系列顯著成果。本次參加演練的中方隊伍由新疆公安消防總隊的57名官兵組成,參與的科目有高空山嶽救助、礦難及交通事故和飛機事故救援、化學危險品堵漏、滅火演練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