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十大油漆塗料品牌五月排行榜 多樂士漆風頭最盛

  • 發佈時間:2015-06-04 08:23:00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根據網際網路各大搜索引擎上鍵入的搜索關鍵詞進行的匯總分析可以看出,風頭最盛的依然是多樂士漆,熱搜值為28.29%;立邦漆以28.16%緊隨其後,二者的受關注度也從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裝修業主們對它們性價比高的肯定。本月華潤漆受關注度為6.69%,位居第三;嘉寶莉漆則以6.69%的受關注度保持在排在第四名;三棵樹漆5月熱搜值為5.85%,排名第五;美涂士漆相對上個月熱搜值為5.82%,排名上升兩個名次;排名第七的鑽石漆受關注度為5.8%。紫荊花漆本月環比較上月大幅下降,僅有4.77%的關注度,位於排名第八;來自英國的SACAL三彩國際和來自中國台灣的大寶漆,可能是兩個讓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但它們每月都能相繼衝進前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