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東方之星”輪所屬公司部分輪船實施停航檢查

  • 發佈時間:2015-06-03 15:31: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喬雪峰  責任編輯:朱苑楨

  記者從交通運輸部獲悉,6月3日8時,交通運輸部召開“東方之星”輪翻沉事件應急領導小組第四次會議,要求繼續加強遇險人員搜救,並開展遇險船舶後續處置工作。

  目前,第一要務仍是組織力量爭分奪秒救人,搜救工作仍在繼續。據統計,現場共投入各類船艇109艘、各方救助力量1982人,100余名潛水員在水下進行搜尋工作,另有部分潛水員在岸上待命,截至目前,共成功救起15人。起吊能力為500噸的“湘岳工001”和 “橋船1號”打撈船已趕到現場做好打撈準備工作。現場上下行船舶已經恢復通行,海事部門在現場加強維護。

  另據了解,日前,長江航務管理局針對涉事重慶東方輪船公司發出緊急通知,要求立即對公司及所屬船舶開展全面自查自糾,對同型船舶“東方之珠”輪實施停航檢查。並要求公司採取一切有效手段和方式,加強對極端災害性氣象、水情等資訊的收集,及時向所屬船舶發送相關資訊,督促船舶落實相關安全措施,防止類似事件和次生事故發生,確保船舶航行安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