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李一男電動車面市

  • 發佈時間:2015-06-02 02:12:51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古曉宇)科技圈“天才少年”李一男的最後一個創業項目“小牛電動車”昨天終於露出真面目,這個網際網路概念産品並沒有走超低價路線,有3999元和4999元兩種版本可選。

  李一男牛電科技的首款小牛電動踏板車被命名為N1,分為城市版和動力版,價格分別為3999元和4999元,分別擁有80公里和100公里的續航里程。這款電動車配置跟特斯拉同級的松下18650鋰電池,相比其他多數電動車所使用的鉛酸電池,不僅重量大大減輕,續航能力和使用壽命也有了明顯的提升。作為一款智慧電動車,小牛電動車首先突破了電動車的防盜痛點:封閉整合GPS模組可隨時追蹤車輛位置,並且第一年流量免費。這款電動車還設有遠端控制App,用戶可以在手機上進行整車情況監測,查看剩餘電量資訊、天氣資訊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