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杭州海關破獲重大象牙走私案 查獲象牙270公斤

  • 發佈時間:2015-06-01 07:1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5月28日,杭州海關宣佈,自2014年6月海關總署部署開展旨在保護生物多樣性、打擊象牙等瀕危動植物及其製品走私的“守衛者”行動以來,杭州海關加強風險研判,今年已先後破獲利用進出境旅檢、郵遞渠道走私瀕危動物製品大案,共查獲走私象牙270余公斤、犀牛角近9公斤,其中包括不少精美的象牙工藝品。

  據杭州海關副關長兼緝私局局長張冀平介紹,今年海關總署部署開展了打擊走私“五大戰役”,其中就有專門打擊瀕危動植物製品走私的專項行動。杭州海關將繼續加大進出境口岸監管力度,加大口岸一線監管和緝私辦案力度,密切關注瀕危野生動植物走私態勢,集中優勢兵力對走私瀕危動植物製品犯罪活動予以嚴厲打擊,保護珍稀瀕危物種,維護生態平衡和生態安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