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青島高新區打造登海種業研發中心

  • 發佈時間:2015-06-01 01:32:1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王建高)近日,由“中國緊湊型雜交玉米之父”李登海創建的登海種業高新技術研發中心項目,在青島高新區開工建設。

  登海種業高新技術研發中心是集管理、研發、質檢于一體的生物技術研發管理中心項目。項目選址于青島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藍色生物醫藥科技園內,佔地38.4畝,總投資1.5億元,規劃建設生物技術育種中心、種子品質控制與檢測中心、專業人才培訓中心等設施,主要開展單倍體誘導、分子標記輔助選擇、細胞工程等高新育種技術研究與應用。

  李登海表示,登海種業高新技術研發中心將致力打造成國內外一流的研究中心,為國家的糧食安全做出貢獻。

登海種業(00204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