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總統普京:莫斯科國立大學發展潛力巨大

  • 發佈時間:2015-05-29 14:2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俄新社5月28日消息,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指出,莫斯科國立大學擁有巨大的發展潛力。

  莫斯科國立大學董事會主席普京28日主持了董事會會議。普京在會議上説道:“莫斯科國立大學在學科研究上取得重大發展,在醫學、生物和奈米技術這樣的先進領域邁出重要步伐,這些領域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一個國家在技術發展的新階段所佔的地位。”

  莫斯科國立大學董事會成立於2013年,由該校著名畢業生組成。30名成員中有企業家、學者、議員和官員,其中包括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總裁、俄羅斯鐵路公司總裁、俄外貿銀行行長、莫斯科市長謝爾蓋·索比亞寧和俄羅斯央行行長埃莉維拉·納比烏林娜等。董事會主席由普京擔任。其宗旨為促進俄羅斯教育體系的鞏固,解決其面臨的戰略任務,以及落實莫斯科國立大學的發展計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