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意人壽攜手蘇寧紅孩子再次奏響胎教音樂會

  • 發佈時間:2015-05-29 05:34:11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中意人壽四川省分公司再次攜手蘇寧紅孩子舉辦的2015年蘇寧紅孩子·康大預診“聆聽愛之音”胎教音樂會在成都嬌子音樂廳奏響。本屆胎教音樂會以名曲欣賞和詩朗誦為主旋律,其間穿插了專家互動以及孕媽媽秀等環節,孕媽媽們在和肚子裏寶寶一起聆聽音樂的同時,享受科學的孕育指導,通過孕婦瑜伽找到和保持身體的最佳狀態,充分感受孕之美。本次音樂會是中意人壽與蘇寧紅孩子的第三次攜手合作,也是成都年內舉辦的最大規模專業胎教音樂會之一。中意人壽始終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原則,通過各項精彩紛呈的客戶活動竭誠為各客戶群體提供全方位、專業化、高品質的服務,不斷加強與客戶的感情紐帶。

  (蔡雲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