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電影場景全方位展現巴黎美景 《巴黎假期》講述異國愛情

  • 發佈時間:2015-05-29 05:34:02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衛昕) 由阮世生執導,古天樂、郭採潔、徐正曦等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前日宣佈定檔7月31日全國上映。片中古天樂飾演的林俊傑與郭採潔飾演的女畫家丁曉敏機緣巧合下在巴黎相遇,上演了一齣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

  郭採潔稱:“我工作時可能很果斷,但是生活裏真正內心的性格是像《巴黎假期》裏的丁曉敏。”除了鮮明的人物形象,電影《巴黎假期》拍攝場景全方位展現了埃菲爾鐵塔、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等近30個巴黎地標景點,而且再現了巴黎優雅小街、市集、酒莊、葡萄園、風景小鎮、唐人街酒樓等很多滲透巴黎土著人及華人的文化元素。導演阮世生表示:“開拍前一年已到巴黎選景,把優美場地‘量身定制’放置於劇本故事情節當中,務求達到‘人、景、情’合一,拍出一部美景美人、情感豐富又動人的異國愛情電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