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石化97號油槍加出93號汽油?油品問題致車輛受損

  • 發佈時間:2015-05-27 15:10:00  來源:福州晚報  作者:李志波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石化森美公司封存油樣,當事車主尚未將油送往權威機構檢測

  昨日,一條關於臺江區東南眼科對面加油站97號加油槍出的是93號汽油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裏瘋傳。經福州晚報記者求證,確實有車主加了上述加油站的97號汽油後車輛出了問題,但並未確認該加油站97號加油槍出的是93號汽油。

  據福州987私家車廣播電臺介紹,22日,一名姓陳的女車主在東南眼科對面的中石化加油站給自己的凱迪拉克XTS轎車加了97號的汽油後,汽車儀錶盤故障燈亮起。4S店的維修人員檢查車子後,得出“油品品質出現問題”的結論,即懷疑97號的油槍裏出來的油不達標。

  昨日,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對此事作出回應:“5月22日,當凱迪拉克車主對油品品質提出異議後,在加油站監控系統下,本公司工作人員立即將為該客戶提供服務的同一把加油槍進行了97#油品取樣封存。”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表示,歡迎客戶與他們一起將油樣送至國家權威檢測機構進行鑒定,如鑒定結果是油品品質不合格,公司將承擔鑒定費用並賠償修理損失;如果鑒定結果顯示油品品質合格,所有費用由消費者自行承擔,包括鑒定費。

  目前,車主陳女士並未將上述97號加油槍所出的汽油送往相關權威檢測機構檢測。■福州晚報記者 李志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