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銀聯卡可免費參觀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 發佈時間:2015-05-27 05:34:56  來源:長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車莉 通訊員易淩)昨日,記者從銀聯國際獲悉,今年6月1日起,銀聯卡(卡號以62開頭)持卡人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出示自己的卡片,即可免費參觀。至此,在“世界三大博物館”的大都會博物館、大英博物館、法國盧浮宮,銀聯卡持卡人都可享受專屬禮遇。

  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間,銀聯持卡人出示銀聯信用卡和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即可在大都會博物館售票處免費換取一張通用參觀門票,價值25美元。大都會博物館是世界頂級藝術博物館之一,藏品展現了5000年世界文明史。目前,遊客已經可以在博物館內所有餐飲、紀念品店刷銀聯卡消費,或者用銀聯卡購買館內特別展出的入場券。

  大都會博物館是全球遊客最喜愛的紐約旅遊景點之一,2014年迎接超過620萬人次,中國遊客也是去年該博物館最大的外國參觀群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