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小魚在家完成B輪融資估值1億美元

  • 發佈時間:2015-05-27 05:32:01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方日報訊 (記者/葉丹)近日,北京小魚兒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對外宣佈其B輪融資結束,估值1億美金,兩輪累計近3000萬美元的融資,本輪投資方包括創新工場、成為資本、富士康和光速安振。

  據創新工場披露,小魚兒科技是創新工場投資的2014年度成長最快的科技公司,同時也是以最短時間僅僅11個月進入億元美金俱樂部的公司。

  資料顯示,小魚兒科技于2014年3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致力於研發網際網路軟硬體和智慧機器人的創新型公司。自2015年初發佈全球首款家庭智慧陪伴機器人——小魚在家後,小魚兒科技一直備受業界關注。早在公司成立初始,即獲得光速安振和創新工場的A輪投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