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臨河區:700多條街巷硬化 市民笑逐顏開

  • 發佈時間:2015-05-26 08:29:32  來源:內蒙古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巴彥淖爾5月25日電(記者韓繼旺)近來,巴彥淖爾市臨河區北環辦事處幸福路平房區的居民喜事連連,過去坑洼不平的道路已鋪上瀝青路面,道路排水管網、路燈安裝、綠化美化等配套工程也陸續開工。

  居民孫改枝指著門前平整的路面興奮地説:“這條路過去一直坑坑洼洼,一場雨過後,出行非常困難。現在路修好了,大人娃娃上班上學都方便多了!”

  今年,臨河區把街巷硬化改造作為“迎慶創城”重大民生工程之一,計劃籌資1.7億元對城區城郊的700多條背街小巷進行硬化改造,從根本上解決背街小巷出行難、道路環境差的現狀。工程涉及城區11個辦事處和城郊曙光、城關2個鄉鎮以及臨河農場10多萬人,覆蓋面積達55平方公里。

  據臨河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副局長田紅雲介紹,街巷硬化改造工程從今年4月就陸續開工。同時在這些街巷配套實施排水管網、路燈安裝、綠化美化、垃圾轉運站建設、臨時建築拆除等工程,並將116座旱廁改造為水衝式廁所,力爭實現路暢、水通、燈明、街綠,提高居民生活品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