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企業隱匿收入偷稅被查處

  • 發佈時間:2015-05-26 06:34:00  來源:石家莊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嵇軒)2013年11月,市國稅局第二稽查局根據舉報,對河北隆宇傳動設備有限公司2013年涉稅情況進行檢查。

  該公司稅務登記號:130105795465476;法定代表人:周風生;實際經營人:周龍虎;註冊類型:私營有限責任公司;主要經營通用機械設備、化工産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傳動設備配件、減速機配件的銷售。

  經突擊檢查和詢問取證,發現該公司存在銷售貨物不開增值稅發票涉嫌偷稅的問題。查實該單位:一是對外銷售各種型號的“減速機”12台,未開具增值稅發票,未計銷售收入,未申報納稅;二是通過預收貨款方式銷售,貨物已實際發出但未計銷售收入、未申報納稅。

  以上行為屬於隱匿銷售收入的偷稅行為,共涉及增值稅稅款1.36萬元,調增應納稅所得額10611.09元。

  第二稽查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條之規定,于2014年4月,對其上述偷稅行為做出了補繳稅款1.36萬元、罰款0.68萬元,並加收滯納金的處理、處罰決定,並於當月將稅款、滯納金、罰款全部追繳入庫。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