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年首席技師 評選認定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5-26 06:33:32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毛曄 通訊員 何榮強)昨日,記者從市人社局獲悉,2015年首席技師評選認定已正式啟動,今年將認定20名杭州市首席技師。獲得杭州市首席技師的高技能人才將獲2萬元的資助,並被認定為D類人才。今年浙江省首席技師推薦人選將在杭州市首席技師中産生。

  杭州市首席技師認定範圍為:我市各類所有制經濟、社會組織中一線崗位上直接從事技能工作的人員,符合條件的自由職業者也可申請認定。申報杭州市首席技師認定的人員應當具有技師及以上職業資格。推薦採取個人自薦與組織推薦相結合的辦法進行。組織推薦由單位在綜合平衡的基礎上確定本單位推薦人選。自由職業者應通過相應的協會組織進行推薦。

  詳情可登錄(http://www.zjhz.hrss.gov.cn)培訓鑒定公告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