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權重股接力上漲 繼續上升可期待

  • 發佈時間:2015-05-26 05:37:07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個股互動

  權重股接力上漲 繼續上升可期待

  耐心持股,等待行情再上臺階

  財富寶微信功能更加強大,新增午盤分析, 每個交易日的中午12:30以後,投資者只要在財富寶微信中回復“午盤”或者“5”,就可以獲得今日早報資深財經記者和證券投資顧問為大家奉上的最及時的市場分析及操作思路。

  另外,還推出了財富寶讀者QQ群,群成員裏有財富寶投資顧問團的分析師,有今日早報的資深財經記者,還有民間炒股高手盤中為股友解股(QQ群號碼:166267286,進群記得註明“財富寶”)。

  財富寶微信繼續為您奉上當日精選最有價值的財經資訊,下午2點之後還有金股送出。只要用手機在“發現”裏打開“掃一掃”功能,將鏡頭對準版面上的二維碼進行掃描,即可關注今日早報“財富寶”官方微信。

  專家熱線:0571-85310692,每個交易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開通。今日由早報證券顧問、招商證券李浩天為你解股。

  問: 粵水電(002060)後市走勢怎麼樣?要不要中線持有?

  答:上升趨勢良好,由於價格不高,仍有繼續上行潛力,可以觀望。

  問:南鋼股份(600282)後市怎樣操作?能否介入?

  答:反彈趨勢良好,但前期頭部形成壓力,突破前觀望為宜。

  問:赤天化(600227)後市怎麼操作?

  答:上升趨勢保持良好,有繼續上行潛力,可觀望。

  問:中國重工(601989)盈利1.5元,後市怎麼操作?

  答:有中船重組預期,走勢上整理平臺向上突破,將繼續上攻,可觀望。

  問:雙環科技(000707)被套多年,能否上10元?要不要補倉?

  答:上升趨勢良好,量能也配合,後市有解套機會。

  問: 順發恒業(000631)微利,後市怎麼操作?

  答:高位放量滯漲,後市有震蕩調整可能,回避換股。

  問:海翔藥業(002099)昨日漲停,能否繼續做長線?

  答:基本面改善,走勢上升趨勢開始加速,長線不好判斷,加速上漲後可適當短線操作。

  問:中國電建(601669)有盈利,能否到前期高點?

  答:短線仍有繼續反彈空間,但前期高點巨量換手有一定壓力。

  問:中國建築(601668)、中國交建(601800)想介入一隻,哪一隻比較好?

  答:都是“中字頭”、“一帶一路”概念,相比較中國建築更具備龍頭機會,相對略好。

  問:漢得資訊(300170)昨天除權,如果下跌要不要拋出?

  答:前期大幅炒作的品種,在監管加強下存在調整要求,反彈回避。

  本期解答:早報證券投資顧問

  申萬宏源證券 李青

  股市有風險,以上個股不構成買賣建議,投資者入市前請慎重考慮,盈虧與此無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