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書畫等級考試(硬筆書法)培訓師遼寧培訓會在沈召開

  • 發佈時間:2015-05-25 06:29:28  來源:瀋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吳宏 包晗)5月23日、24日,為期兩天的中國書畫等級考試(硬筆書法)培訓師·遼寧培訓會在翰墨譚·瀋陽市書畫藝術培訓學校總部太和大廈召開。參會嘉賓有中國硬筆書法協會主席、中國書法家協會硬筆委副主任、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高研班教授、《中國大書法》叢刋主編張華慶先生,中國硬筆書法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中國書法家協會硬筆委委員、遼寧省硬筆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冰先生,中國硬筆書法協會主席團委員、執行秘書長、中國書法家協會刻字委委員、遼寧省硬筆書法家協會常務副主席熊潔英先生,中國硬筆書法協會理事、遼寧省硬筆書法家協會秘書長馬祥波先生,遼寧省硬筆書法家協會培訓部執行主任、翰墨譚·瀋陽市書畫藝術培訓學校校長譚緋女士及來自全國各地參加考試的近50位老師。

  培訓會由遼寧省硬筆書法家協會秘書長馬祥波主持。張華慶主席發表大書法理念及發展趨勢主旨講話,李冰副主席講解了中國書法史,熊潔英秘書長進行了培訓師專題輔導講座,曹軍老師主講的“我怎樣教寫字”與現場老師互動頻繁。

  同時,由遼寧省硬筆書法家協會培訓部執行主任、翰墨譚瀋陽市書畫藝術培訓學校校長譚緋女士講解“五步趣味教學法”和自己的辦學經驗,並針對學員提出的困惑,從高考方面,日常教學方面談到了如何提高孩子的書寫水準以及作為書法教師,如何調動學生的積極性提出了自己的獨到見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