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外高橋集團與岳陽市共建長江經濟帶

  • 發佈時間:2015-05-22 15:33:14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外高橋集團與湖南省岳陽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外高橋方面將以管理輸出、品牌輸出、提供行銷解決方案為主,與岳陽市政府在岳陽城陵磯綜合保稅區的經濟發展、園區建設中開展招商等方面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功能聯動、資源共用、合作雙贏。

  據了解,外高橋集團與岳陽市政府的此次合作,是上海與湖南聯手貫徹國家“一帶一路”部署、共建長江經濟帶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兩地開展戰略合作的具體落實和體現。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後,既有利於整合城陵磯、長沙港口水運資源,加快形成湖南省通江達海的新增長極;也有利於依託外高橋集團在管理、市場和資源方面的優勢,推動滬湘兩地共同融入長江經濟帶、服務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向更高層次、更廣範圍的發展。

  外高橋集團總經理舒榕斌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外高橋集團走出保稅區,走出上海,聯動長江經濟帶,早在2008年就與啟東市政府合作開始打造外高橋集團啟東産業園。如今在上海自貿區和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的實施背景下,外高橋的“走出去”更有實戰能力,更有經濟實力,更有市場魅力。

  本報記者張鈺蕓

外高橋(600648) 詳細

長江經濟帶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三峽水利 8.83 5.12%
2 渝 開 發 6.93 4.68%
3 合肥城建 18.60 3.33%
4 華新水泥 15.23 2.21%
5 重慶港九 6.00 1.1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長江投資 12.41 -1.90%
2 皖通高速 9.43 -1.05%
3 南 京 港 11.25 -0.97%
4 江西長運 8.22 -0.96%
5 巴安水務 7.76 -0.7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