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中鐵中標以色列輕軌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5-22 00:32:10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21日發佈公告,旗下全資子公司中鐵隧道集團有限公司與以色列SolelBoneh Infrastructure公司組成的聯營體,成功中標以色列特拉維夫輕軌紅線項目TBM段西標段。

  該項目是以色列規劃中的特拉維夫輕軌系統中全長23公里紅線項目的一部分,包括6座地下車站、2條5.5米TBM隧道及16條橫通道等工程,項目總估算約31億謝克爾(約折合49.9億元人民幣),資金來源為以色列政府撥款。根據聯營體雙方的約定,中鐵隧道集團在聯營體中佔51%的份額。目前,聯營體正在就內部分工進行磋商。

  近年來,以色列政府提出了特拉維夫輕軌系統建設規劃,包括7條(紅線、綠線、粉線、黃線、紫線、藍線和棕線)線路,全長176公里,總投資約為1000億謝克爾(約折合1609.7億元人民幣)。預計2030年客流量4.27億人次,日均客流量142萬人次。(齊中熙)

中國中鐵(60139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