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泰禾拾景園四層洋房惹關注

  • 發佈時間:2015-05-21 14:31:11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位於北京東五環臺湖區域的泰禾·拾景園四層洋房,開發伊始備受矚目。日前,其實景樣板間開放,吸引了京城50余家主流媒體及業內專家到場品鑒。

  “泰禾·拾景園洋房總價420萬起,贈送6000元/平方米精裝。其作為東五環僅有的4-8層墅境精裝電梯洋房成為改善型客群的重要選擇也在情理之中。”業內人士透露,北京市場洋房産品大多為8-10層,像泰禾·拾景園僅為4層的項目並不常見。

  “項目面向改善型客群,容積率僅為1.16,在區域堪稱鳳毛麟角,十分稀缺。在4月25日項目洋房首期産品開盤當天,銷售額即達到了3億元。”據泰禾·拾景園相關負責人介紹,項目主力戶型為126平方米平層、180-220平方米上躍及252平方米下躍三種産品,所有戶型均南北通透,方正適用。其中,180-220平方米上躍産品贈送頂層閣樓,坡屋頂獨立採光;252平方米下躍産品則贈送雙下沉式挑空陽光庭院,相當於多贈送一層空間。

  據悉,泰禾·拾景園案名來源於由十個中式主題景觀貫穿的園林,十大園林景觀組成步移景異、一步一景的“拾景”園林。而開發商泰禾集團在其中國院落別墅中所打造的中式園林早已成為業界樣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