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全球女性創業者聚會杭州

  • 發佈時間:2015-05-21 06:39:27  來源:浙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杭州5月20日訊 (記者 李倩) “很多人問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訣,我説沒有秘訣,而如果一定要説,第一是女人,第二是年輕人,第三是專注小企業。”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在今天舉行的全球女性創業者大會上這樣説,“女性創業者大會是阿裏第一次辦,希望十年以後,我們可能真正迎來女性時代。”

  大會官方數據稱,有超過800名來自全球各個領域的知名女性受邀或主動參與這次會議。包括荷蘭王后馬克西瑪,《赫芬頓郵報》創始人阿裏安娜·赫芬頓,英國駐華大使吳百納,滴滴快的公司總裁柳青,世界銀行行長高級顧問梅蘭妮·沃克爾,雅虎首席發展官傑奎琳·裏塞絲等傑出女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