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順豐嘿客店升級為順豐家

  • 發佈時間:2015-05-20 01:32:42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天,記者從順豐了解到,全國首家由嘿客升級而來的“順豐家”已在深圳開業。據介紹,順豐將根據試點情況推進嘿客升級。

  去年5月18日,順豐首批518家嘿客店開張。作為線下社區虛擬店的“嘿客”並不擺放任何實物,消費者通過宣傳材料或者平板電腦在店內下單,由順豐物流送至家中或到府自提。此次推出的順豐家是順豐嘿客的服務升級版,相比嘿客店,順豐家更加注重與順豐線上優選平臺的打通。

  順豐家主要針對店內商品訂購功能與便民服務功能進行升級,店內商品展示區分為當季美食專區、全球直採專區、母嬰海淘專區、新鮮到家專區以及會員專區等,在社區服務方面,順豐家增加了免費便民類、私人定制類等多項服務。

  京華時報訊(記者顧夢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